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交流会暨党建工作述职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21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9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富春校区11019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交流会暨党建工作述职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原理党支部书记秦鼎、概论党支部书记徐艳、纲要党支部书记龙国存、德法党支部书记汪向红先后述职,汇报了所在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步整改措施。学院党总支成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代表根据述职情况对四个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认真评议。方年根对四位支部书记的述职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支部表现越来越好、支部书记越来越能、工作成效越来越显,达到了引领人、激励人和启发人的目标。成绩可喜可贺,点赞各位书记。希望大家既再接再厉、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又针对存在的问题不足积极做好整改,用党建引领支部各项工作,既促进个人成长进步,又推动事业快速发展。


同时,方年根代表学院党总支作了题为《立足“三补”抓“三育”,围绕“三问”促“三同”》的主题教育工作汇报。他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思路举措”三个方面对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情况、特色亮点和存在不足做了总结。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坚持“规定动作力求做到位、自选动作力求做出彩”和“以学补精神之钙、以学补品行之失、以学补进取之气”的目标要求,取得了显著工作成效,形成了同心同德班子,确立了学院发展方略,完善了学院制度管理,改变了学院整体氛围,为创建“四个马院”和助力学校一流提供了可能。同时,他就存在的主要问题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完善学院治理体系和提升学院治理能力三个方面提出了下步思路举措,号召全院教职工着力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落实主题教育整改,加强理论学习研究,积极开展党建实践,努力做出马院品牌,为学校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贡献马院力量。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参观“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强化“三育”抓实主题教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