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参观“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25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今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为巩固和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深刻认识“八八战略”引领浙江实现伟大变革的全局意义和时代价值,9月2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教师参观“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此次主题展览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政研室、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共同主办,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是浙江省委开展“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系列重要活动之一。


展览分为综合展区和地方展区,共设“伟大擘画”“精彩蝶变”“勇立潮头”“共谱华章”四大篇章,生动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走过的足迹、擘画的印迹、牵挂的心迹,立体呈现在“八八战略”指引下,20年来浙江全领域各方面发生的精彩蝶变,彰显出“八八战略”历久弥新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串串真实的数字、一段段生动的视频、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前,大家用心聆听一个个故事,真情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嘱托,实干争先,努力把八八战略的精神伟力转化为工作动力,尤其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课教师提出的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希望和要求,坚持立德修身,推进教学改革,认真上好思政课,不断增强思政课的针对性和吸引力,助育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政治理论学习中积极探索回答“育人之问”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交流会暨党建工作述职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