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于开展2020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各有关单位:

根据《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管理办法(修订版)》的有关规定,2020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即将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课题类别

规划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2年)。

二、申报课题条件

1.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予受理:

(1)申报人不是课题主持人或不承担实质性研究任务的;

(2)课题的申报人(负责人)为两人以上的;

(3)一个人同时申报两项或两项以上的;

(4)正在承担省规划各类课题而未结题的;

(5)同一课题已在其他厅级及以上课题中立项的。

2.为鼓励青年教师申报,本次规划课题只限中级及以下职称人员申报。

三、申报课题形式与截止时间

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采用网上申报形式,申报系统地址是http://ktgl.zjedusri.com.cn/。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申请人申报时间:201910238时至201911716。申报期间系统每日开放时间为8时至21时。

四、申报课题程序

1. 申报限额:我校申报限额数为10

2.已在平台上注册过用户的申报人用注册过的登录名登录,没有注册过的用户注册后使用。

3.课题负责人必须以自己身份证号码注册或登录,使用他人身份证号码或虚假身份证号码注册并申报课题的将视为作弊,取消当年申报资格。

五、报送材料

1.《课题申报·评审表》(一式2份,在系统中生成,此次评审表含“申请者的承诺与成果使用授权”,需申报人亲笔签名。

2.《学院申报汇总表》(见附件)一式一份,学院盖章,同时电子版发送至zcmukyc@163.com

3.所有上报材料需在系统中生成。不提供电子稿下载。以前的电子稿申报无效。上报纸质材料必须与系统内信息完全一致。

4. 上述材料请于201911716前以学院(部门)为单位统一报送科研处,不受理个人直接申报。逾期或材料不全均不予受理。

六、其他

1.申报系统提供管理人员系统使用手册和课题申报人员系统使用手册,可在申报系统首页下载。

2.用户名初始密码统一为123456。用户进入系统后会要求修改密码。再次登录系统时需要使用新密码。忘记密码可通过邮箱重置,密码如果输错5次,用户名将锁定,第二日才能登陆,请用户谨慎使用。

3.为方便管理人员和课题申报人员更好地使用平台,系统内右上角有【QQ交谈】选项,工作日工作时间内可以在线技术答疑。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晓、李婧娴、毛盈颖

联系电话:0571-866136310571-86613536

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23号楼619室(快递仅接受顺丰,以收到时间为准)

箱:zcmukyc@163.com


20191021



上一条:守初心、担使命,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