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21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

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实施方案的通知》(浙中医大发202012号)精神,现就本学期期初教学检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学院“二册三清单”及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实施方案的制订情况;

2.组织教师参加网络教学培训及对教师网络教学安全的教育情况;

3.网络教学期间教风、学风的督查情况;

4.网上教研活动开展情况;

5.课程网络教学的开课准备工作;

6.对学生的学习指导,在线答疑讨论、师生互动、作业布置和反馈等情况。

二、检查形式与要求

    1.期初教学检查工作以学院自查和学校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2.各学院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确保特殊时期的各项教学工作落实到位,保证良好的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

3.各学院和基层教学组织根据检查情况填写“期初教学工作检查表”,完成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后,将检查中所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形成“期初教学检查总结”,并于316日前将期初教学检查总结电子文档请发至787910306@qq.com;联系人:吴李菲(纸质材料递交时间待定)。

三、检查结果反馈

质量管理科负责总结分析全校期初教学检查情况,并以教学简报形式向全校通报。

 

附件:1.浙江中医药大学期初教学工作检查表

2.XX学院(部)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总结

 

                                 教 务 处

                             2020221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试卷收集及上交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疫情期间网络课堂教学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