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试卷收集及上交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21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试卷收集及上交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学工部、体育部、图书馆等有关授课单位:

本学期开学初考试时间将适当延后,具体时间结合疫情防控和学校实际,另行通知。为提前做好开学初考试试卷印刷工作,请各学院安排专人负责做好开学初考试试卷收集工作。

请各学院负责将本次考试场次安排通知到相关基层教学组织(授课单位),要求各基层教学组织(授课单位)提前准备好试卷,要求各年级本部与滨江学院考生分开命题考试。并在每份试卷背后空白处注明考试所在校区课程所在学院试卷所用年级专业考试场次(如第一场)复印份数,同一门课程涉及到在两个校区同时考试的,请分别注明滨文校区复印份数和富春校区复印份数(样例详见附件 试卷背面样例)。

试题卷和答题卷需分开命制并分别编制页码,正文为小四号字体,为了节约资源,建议一份试卷的试题卷、答题卷分别控制在4A4纸范围内。

各课程考试试卷请各学院收齐后(以学院为单位装袋密封好)派专人于34(周三)下班前送到23647教务科。

附件12019-2020-2开学初考试场次安排

附件2:试卷背面样例

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20221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慕课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