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疫情期间网络课堂教学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16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马克思主义学院疫情期间网络课堂教学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为保障学院疫情期间网络课堂教学的顺利开展,落实学校“教学不延迟”的教学工作要求,及时处置学院网络课堂教学突发事件,保证网络课堂教学工作健康、稳定、有序地进行,特制定本应急预案。

一、学院网络课堂教学突发事件应急领导小组

  长:杨 

  员:邓中裕、朱  珏、朱耿华、吴荣耕、秦  鼎、徐夏雨 (按姓氏笔画排名)

二、问题与措施

序号

紧急问题

处置措施

1

无法预知因素导致教师的无法准时网络开班上课。

教师第一时间通报学院教科办并告知学生,安排学生补课时间同时做好解释工作。

2

教师因临时生病或急事临时请假,不能网上授课。

教师及时就医,通报学院教科办并告知学生,安排补课时间同时做好学生解释工作。  

3

因个别网络故障、平台软件故障等导致的教师无法准时网络授课。

教师第一时间通报学院教科办并告知学生,安排学生补课时间同时做好解释工作。

4

因网络故障、平台软件故障等导致全校大面积网络授课无法进行。

根据教务处的信息采取相应措施,并在指定微信群、QQ群做好学生解释工作。

三、沟通联系

1、学院教科办主任为信息上报责任人,如遇紧急情况,各任课教师应第一时间向学院教科办汇报,教科办第一时间整理并汇报至分管教学院长,学院会积极响应并做好妥善处理。

2、联系人:徐夏雨 13615186742QQ: 435826263

 

浙江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216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网络课堂教学实施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