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学科开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4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一系列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申报辅导活动。本阶段辅导由学院根据申报项目的学科类别,进行统筹安排,邀请了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同舫教授、南京师范大学原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跃教授、杭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洪波教授和浙江工商大学历史系杨齐福教授,根据教师申报方向进行“一对一”指导。

各学科专家针对我院教师在项目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共性问题,如选题、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申报书撰写等,进行了深入剖析和指导。专家们结合自身丰富的科研经验和评审经验,为我院教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辅导期间,专家学者们与教师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针对大家在项目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参加辅导的教师纷纷表示,此次辅导会指导精准、内容丰富、可操作性强,对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五周年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沉浸式创新教学”融入我校思政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