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出“以安护评”最强音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07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3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富春校区学院11019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员工会议,重点部署安全稳定工作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发出马院“以安护评”最强音。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特邀学院首届研究生列席会议。

1.jpg

会上,学院副院长刘霞全面反馈了1月9日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提出的问题,介绍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方案,明确了整改工作进程,做出了整改具体部署,并就进一步抓好审核评估问题整改工作,全面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出“四个最”的工作要求:一要提高站位,以最负责的态度做好审核评估工作;二要全员参与,以最大的合力来做好审核评估工作;三要强化担当,以最主动的作为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四要抓住机遇,以最饱满热情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2.jpg

方年根书记结合3月4日学校平安校园建设会议精神,作了题为《以学院安全稳定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保驾护航增光添彩》的讲话。他指出,安全稳定工作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都是学校和学院2024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安全要守住底线,才能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评估要对标高线,才能为学校学院取得优异成绩增光添彩。他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不是一道可以做好也可以做不好的选择题,而是一道必须要以高分报表做好的必答题。为此,我们要重点从四个方面去努力:一要做到“敬”,心存敬畏,爱岗敬业;二要做到“静”,静以修身,静心教研;三要做到“进”,稳中求进,奋发进取;四要做到“净”,干净干事,干事干净。他希望学院师生特别是教职员工要认真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教师和思政课的重要论述,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治院,撸起袖子加油干,丹心向阳育新人,维护安全保稳定,认真扎实抓迎评,努力以学院安全稳定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保驾护航、增光添彩!

3.JPG



上一条:“沉浸式创新教学”融入我校思政课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年“新春第一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