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年“新春第一会”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26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2月2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年“新春第一会”在富春校区学院1101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会上,方年根书记认真传达了学校2月23日召开的新学期首次中层干部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的主要精神,布置了新学期学院党建思政工作,开展了新学期安全教育;刘霞副院长通报了过去一年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情况,同时强调以求真务实作风认真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各项工作;王延隆副院长结合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谈了个人认识和体会,并重点就做好科研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动员。

方年根书记总结会议。他指出,2024年适逢新中国成立75周年和学校办学65周年,也是推进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的关键之年。为此,学院确立2024年的工作总方针是坚持“454”发展方略,弘扬教育家精神,立德修身育新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学校创建一流贡献更多马院力量。他强调,为了将学院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全院教职员工要努力强化“五种情怀”:一要强化敬业情怀,积极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要强化教学情怀,注重教学工作,视教学为教师生命,精心上好每一堂课;三要强化学术情怀,坚持“学者未必良师,良师必定学者”理念,做到教学科研并重;四要强化道德情怀,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成效;五要强化家国情怀,以马克思为榜样,提升个人格局境界,助育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马院新春第一会照片20240225.jpg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出“以安护评”最强音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青年骨干科研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