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方年根教授在浙江在线发表主题教育评论文章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30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5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教授在浙江省委省政府新闻门户网站浙江在线发表题为《主题教育须谨防“五种倾向”》的评论文章,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提供了积极支持。

评论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主题教育要取得实效,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必须谨防“五种倾向”: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防止“一般化”;二要加强组织领导,防止“一头热”;三要鼓励创新举措,防止“一刀切”;四要加强督促指导,防止“一阵风”;五要注重工作实效,防止“一场空”。

评论强调,功不费于无益,事必期于有成。开展主题教育,重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只要我们谨防“五种倾向”,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主题教育,撸起袖子加油干,同心共圆中国梦,就定能不负主题教育初心,彰显主题教育成效。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主办第四届“求本杯”大学生讲思政理论课比赛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汇报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