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汇报交流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5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5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滨文校区18410会议室开展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的主题是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的深情厚意和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汇报交流。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主持,全院教职员工参加。

会上,方年根首先带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行了温故知新,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的深情厚意,并要求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力求学深悟透。随后,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方年根、杨华、徐艳、龙国存、秦鼎、徐夏雨等六位同志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分别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团结奋斗重要论述》《理直气壮坚持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与话语权》《立足于“国之大者”,成长为“大国良师”》《古田会议奠基的我军政治工作对我军生存发展起到了决定性作用》《深化主题教育,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学校创一流大学添砖加瓦》《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为题作了中心发言,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汇报交流了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体会。最后,方年根用“政治学习需交流,取长补短共创优。学以立德是主题,任何时候不能丢。大家发言都很好,内容不同有指导。学习交流共奋进,争先创优齐奔跑。”八句话作了学习总结、提了工作要求。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方年根教授在浙江在线发表主题教育评论文章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