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日前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7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515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滨文校区23101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主持,全院教职员工参加。本次集中学习由观看视频学讲话、联系实际学精神和对照要求学自律三部分内容组成。

一是观看视频学讲话。学院党总支依托权威新闻视频,组织全院教职员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易炼红同志在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做到顶天立地、上下贯通。

二是联系实际学精神。方年根简要传达学习了学校56日召开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暨党务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和学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同志在学校中层领导干部读书班结业仪式上的总结讲话精神;认真传达学习了《学校“校风建设年”实施方案》主要精神,要求大家注重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三是对照要求学自律。方年根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政治属性决定了必须旗帜鲜明地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每个教职员工都要守牢意识形态阵地,不触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课教师提出的“六要”要求和对所有教师提出的“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要求,崇德修身,严以律己,助育新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杭州第七中学签订“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建合作协议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特邀省委党校胡承槐教授作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