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3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9月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富春校区2B22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主题是“统一思想齐步走,凝心聚力共奋进”。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杨华从教学建设、学科科研、师资队伍等方面回顾总结了学院上半年的重点工作,她对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也对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的教师表达了感谢。同时,她也指出了学院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短板,并从五个方面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一是要做好开学相关工作,将各项工作落细、落实,确保教学秩序平稳运行 ;二是要抓好目标考核任务,积极申报各类教科研课题和参与教师技能比赛,以赛促学、以赛促进;三是要积极谋划课题申报,多写、多改、多请教,把功夫下在平时;四是要不断加强学科建设,做好学科定位,重视学科积累,积极申报硕士生导师;五是要重视个人素质提升,不断提高业务能力。

方年根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培训、疫情防控等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工作部署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树立大局意识,增强集体观和服从观。既要对学校学院作出的部署积极贯彻执行,又要对上级的规章制度和工作要求自觉遵守服从;二要树立发展意识,增强进取观和奉献观。既要积极进取、谋求个人发展,也要爱岗敬业、积极为学院学校发展建功立业;三要树立危机意识,增强责任观和学习观。既要坚定信念、敢于担当、勇挑重担,又要危中育机、勤于学习、提高自我;四要树立自律意识,增强规矩观和法纪观。既要做到对上以敬、对下以慈、对人以善、对事以公,又要守牢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特邀浙江传媒学院张新潮教授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赴遂昌开展暑期集体研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