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凝心聚力共创一流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14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4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滨文校区行政楼23101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统一思想共奋进,凝心聚力创一流。会议由院长杨华主持,全院教职员工参加。


首先,杨华院长逐个介绍了通过校内招聘转岗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五位教师,欢迎他们加盟马克思主义学院,希望他们尽快转变个人角色,认真做好职业规划,加强个人学习研究,提高岗位胜任能力,在建设“四个马院”和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征程中发挥积极作用、作出应有贡献。


其次,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及时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认真贯彻落实黄文秀书记提出的“六个进一步”要求,积极打好学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他还就做好学院党总支4月份重点工作和抓好《信访工作条例》学习进行了部署安排。

最后,方年根书记重点结合学校创建一流作了关于学院办公用房整体搬迁调整的情况说明。他指出,之所以要专题跟大家作情况说明,就是要保障学院教职员工的知情权,让大家既“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这次学院办公用房的搬迁调整,既是学校事业发展的根本要求,又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客观需要。希望大家能够提高站位,实现从小局到大局的转变,把个人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他强调,支持我校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要决定,富春校区办公用房大调整是学校党委审时度势作出的战略安排,需要我们每一位教职员工的理解支持和同心奋斗。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积极为学校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建功立业、增光添彩。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特邀浙江大学张应杭教授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方年根教授今日在《浙江在线》发表评论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