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方年根教授今日在《浙江在线》发表评论文章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25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日前,学校党委组织部印发了《关于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作用为疫情防控、助力亚运提供坚强保证的通知》。今天,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教授在浙江省委省政府新闻门户网站《浙江在线》发表评论文章《“坚持”就是胜利》,为做好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积极舆论支持。

    评论指出,当前全国疫情处于高位平台阶段,疫情防控面临复杂、艰巨、反复的严峻形势。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需要我们坚定信心,坚持不懈,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评论强调,抓好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人民至上,体现“为了谁”;要坚持依靠群众,明晰“依靠谁”;要坚持科学精准,避免“疏漏谁”;要坚持从严问责,无论“涉及谁”。莫道浮云遮蔽日,严冬过尽绽春蕾。只要我们大家统一思想,坚持人民至上,坚持依靠群众,坚持担当尽责,坚持科学精准,坚持从严问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就一定能够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凝心聚力共创一流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传达学习近期学校重要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