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传达学习近期学校重要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17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3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富春校区2B222会议室召开全院教师大会,传达学习近期学校重要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院长杨华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先后传达了3月16日上午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3月14日下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的主要精神。他指出,学习好全国两会精神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在学习中全面提高站位、准确掌握精神、做到学用结合。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院教师要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从日常戴好口罩等小事做起,确保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他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要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的目标任务上来,始终做到与学校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坚持“丹心向阳”,创建“四个马院”,助力“世界一流”,努力争创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建功立业、增光添彩。

杨华院长做总结发言,她指出各个教研室要第一时间将“两会”精神有机融入思政课课堂,让学生深入了解国情把握时代脉络,了解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把握时代方向。同时要将“两会”精神与教学研究结合起来,扎实做好贯彻落实、学习宣传和研究阐释工作,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方面持续发力,为创建“四个马院”和一流中医药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方年根教授今日在《浙江在线》发表评论文章
下一条:我校举行新学期《形势与政策》课首次集体备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