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部署安排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18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2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富春校区2B22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大会,部署安排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杨华院长总结了学院寒假期间的主要工作,并对新学期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做了相关部署:一是要做好集体备课、教学进度、补考、听评课等安排,使教学工作有序进行;二是要大力加强学科和科研工作,结合学校和学院特色积极做好课题申报;三是要持续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外引内培,优化师资结构;四是做好条件保障建设,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方年根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1年“四个马院”建设已成功迈出坚实一步,学院各项事业都取得新发展,学院的形象声誉和社会影响明显提升。他强调,尽管纵向比较学院已经进步不小,但是横向对比学院还有不小差距。既然未能一马当先,更要马不停蹄,争取马到成功。新的一年,学院工作很多、任务很重,全院教师要紧紧围绕“创建省重点马院”这个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齐心协力共奋斗。最后,他与大家一起共同学习了《“神联”中的人生》一文,希望大家深入领会“若不撇开终为苦,各能捺住即成名”的真谛,树立正确的苦乐观和名利观,以积极心态和饱满热情投入学习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素质,为建设“四个马院”和一流中医药大学建功立业。


上一条:我校举行新学期《形势与政策》课首次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