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述职评议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3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12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滨文校区18509教室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述职评议。述职评议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会上,学院党总支下属4个党支部依次进行了述职,报告了2021年支部工作情况,既总结了工作成绩,也分析了问题不足,还提出了努力方向。述职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普通党员代表对4个党支部的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无记名评议。


方年根指出,开展党支部工作述职评议,主要目的是以述促交、以述促学、以述促建。2021年学院各党支部围绕党总支的部署要求,做了不少工作,取得了优良成绩,可喜可贺。希望各支部以本次述职评议为契机,认真梳理分析支部工作中的短板,对照标准,查漏补缺,精诚精进,力争2021年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
下一条:我院方年根教授荣获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