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我院方年根教授荣获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奖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7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日前,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发布了《关于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遴选结果的公示》,我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教授的参展作品《坚持疫情防控“一盘棋”须做到“六个一”》在“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荣获网络文章类作品“优秀奖”。该作品20202月7日首先刊发在浙江省委省政府新闻门户网站《浙江在线》“钱江潮评”栏目,后被《光明网》《中国网》《中国新闻网》《中国经济网》等网络平台转载传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积极舆论支持。

据教育部网站信息显示,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自2020年12月开展以来,得到了各地各高校和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两项活动共收到作品54822件,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经专家遴选审议,最终入选“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395件,其中网络文章101件,工作案例109件,微课102件,新媒体作品108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述职评议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两法一条例”和“思政课建设标准”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