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9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12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富春校区2B222会议室举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本次学习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杨华院长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个人所学所思所悟,作了题为《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从“总结昨天”与“眺望明天”两个维度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深入解读,为大家深入学习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积极帮助和有益借鉴。她要求,全院教师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到日常工作当中,既要力求个人做到入脑入心入魂,也要力求将全会精神有机融入课堂教学并引导学生将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魂。


方年根书记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参照《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的宣讲提纲,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以及加快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与做好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用相长,不断助力“四个马院”和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


会议还就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和富阳区人大代表选举相关事宜进行了布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两法一条例”和“思政课建设标准”专题学习
下一条:我院徐艳副教授荣获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