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教授为机关第十六支部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9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10月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教授应邀为机关第十六支部党员进行了一场以“凝练工作:机关干部的必修课”为主题的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汪静娜主持。

方年根教授从“凝练要领”、“案例说明”、“实践路径”三个方面入手,详细阐述了如何凝练总结机关工作的问题。他结合自己的党建和思政工作经历,运用活生生的案例分析了机关工作凝练的特点和方法,并就如何做好新时代机关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他指出,作为机关干部首先要“勤修柔韧之德”,学会立志、坚定理想、坚守信念;其次要“树立进取精神”,学会自强、锲而不舍、攻坚克难;最后需要“增强创新意识”,学会学习、勇于创新、敢于创造。

方年根书记讲党课-凝练工作:机关干部的必修课

整个讲座持续一个小时,讲座内容饱满充实,案例生动形象,语言风趣幽默赢得了十六支部听课党员的阵阵掌声。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于机关工作凝练的方法和技巧有了更多的认识和思考,今后将会以更加全新的面貌,志存高远、用心履职,踏踏实实做好新时代的机关工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日前开展“四史”专题学习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务工作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