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校纪委书记王轶一行亲切看望慰问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0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9月10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王轶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访,看望慰问我院高层次及青年人才、新进教职工和奋斗在教学一线的教师,并代表学校党委向我院全体教职工致以教师节的祝贺和慰问。



王轶指出,当前学校正处在建设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的重要时期,各项事业发展势头良好,大家要通过黄文秀书记在全校中层干部会议暨工作交流会上所说的加强学习法、调查研究法、统筹兼顾法、重点突破法等10种方式方法提高抓落实的本领。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思政课作用不可替代,思政课教师队伍责任重大,他勉励大家要坚持立德树人潜心教书育人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推动马院事业和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他还对老师们表达了感谢,暑假期间很多老师不畏高温酷暑,在科研和教学路上执着坚守,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孜孜不倦,忘我奉献。

图片

受慰问的教师纷纷表示,感谢校领导的关怀和学校、学院的培养,他们会牢牢坚持“八个相统一”,努力做到“六个要”,上好思政课,做好领路人,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建设“四个马院”,为争创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展现马院人的新担当和新作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教工入职培训
下一条:我院日前赴安吉开展暑期专题研修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