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师大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1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9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富春校区2B22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回顾总结上半年学院重点工作,传达学校近期重点会议精神,布置新学期相关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方年根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杨华向大家表达了教师节的祝福,欢迎5位新教工的加盟,并从党建思政、安全管理、教学建设、学科科研、师资队伍等方面回顾总结了学院上半年的重点工作,同时指出了学院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短板。她从五个方面对学院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一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贯穿全年;二是各教研室做好开学初准备工作;三是努力做好教材体系向教学体系的转化;四是要不断加强学科和科研建设;五是要做好新老教师的传帮带工作。

方年根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学校主要会议精神,并用“新人加盟添力量、回顾工作增信心、布置工作强使命、统一行动抓落实”四句话作了会议总结。他指出,回顾上半年学院的重点工作,有四点经验可以总结,那就是“明晰工作理念、树立清风正气;注重以文化人、强化使命担当;完善分配制度、激励干事创业;守牢安全底线、保驾护航发展”。他同时就做好学院下半年的重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升学习能力,勤修为师之德二要提升教学能力,突出立身之本;三要提升科研能力,强化立学之道;四是要提升安全能力,夯实发展之基。希望全院上下树立新目标、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奋力共建“四个马院”,凝心聚力为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作出新贡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特邀思政理论课名师丁菁教授开讲新学期“第一课”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教工入职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