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教工入职培训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1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910上午83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富春校区会议室开展了新教工入职培训。培训会由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杨华主持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方年根,党总支委员、办公室主任徐夏雨,相关教研室负责人秦鼎、龙国存,学院行政秘书朱怡洁和5位新入职员工胡小玲、芦杰、韦玉潇、谢汉卿、刘圣楠参加培训会



杨华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5位新教工正式加入马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参训新教工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身心融入学院,多学多问,促进自身成长;第二,要做好自身规划,教学科研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平时要注重积累;第三,要努力提高自我,主动参加各类学术交流或者访学、培训等活动提升自己,提高自己的教学科研水平。

其次,学院党总支委员、办公室主任徐夏雨重点就学校学院关于教学、科研、人事、财务等政策进行了简要解读,并提醒新入职员工自身要主动加强相关规章制度的学习,努力做到心中有数、知行合一。

最后,方年根书记对5位新教工进行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他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广大教师提出的“四有”好教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和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提出的“六个要”和“八个相统一”的要求,参照自己近年来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修德的重要论述的研究体会,要求新入职教工要切实重视师德师风建设,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努力修好柔韧之德、进取之德、创新之德、包容之德、谦虚之德、清廉之德、奉献之德和自律之德,做一名优秀的思政理论课教师,奋力加入共建“四个马院”的队伍当中来,为建设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建功立业、增光添彩。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师大会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王轶一行亲切看望慰问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