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湖州实践第一天:走进社区,走近党史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3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秉受初心 共聚湖州

我们来自五湖四海,相聚于湖州这一历史悠久的古城,一起参与社区党史学习教育的调研。相遇是一种缘分,我们的团队人才济济,有擅长推文撰写的伙伴,有擅长组织活动的同学,有善于摄影的朋友,还有我们负责认真的带队老师。缘分让我们相识,能力和团结见证我们的成长!

熟悉路线 走近党史   

团队在王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古色古香的展览馆,也惊叹月河社区完善的基础设施和团结友善的居民。

跟随社区负责人王老师的步伐,我们参观了当地的党群服务中心和吴兴区的区委会。经过王老师的介绍,团队初步了解了湖州当地社区党史教育以及建设的情况,为下一步商定任务会议作了铺垫!

商定任务 会议开启

参观结束后,实践团队在湖州市吴兴区月河社区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确定了接下来的方针策略,从社区少年儿童社区老党员、社区工作人员三方面入手进行访谈、问卷调查、志愿服务等多项实践活动

不同的思维激烈碰撞,团结的意义在此次会议中完美显现

上一条:湖州实践第二天:我院实践教学基地落地湖州
下一条:湖州社工调研小分队深入马军巷社区开展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