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日前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3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421日下午1315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富春校区2B222会议室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方年根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学习活动分为原原本本学和联系实际学两个阶段。在原原本本学阶段,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杨华认真传达学习了学校第九届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学院党总支书、副院长方年根传达学习了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的主要精神,同时就做好《习近平在浙江》自学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学院党总支委员、办公室主任徐夏雨通过观看视频和口头传达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联系实际学阶段,杨华院长就组织开展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科研项目申报与谋划培育、教师访学等工作进行了布置,明确了相关工作要求。方年根书记就学院绩效分配办法修订、党支部设置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实践教学负责人徐艳副教授就学院实践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相关工作方案进行了解释说明,大家围绕实践教学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方年根书记强调,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刚刚胜利召开,不能会议开过就算完成任务,全体教师要按照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具体任务来共同抓好贯彻落实,努力做到心齐气顺劲足实干。尤其是在当前,要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全面落实学院近期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提出的“四有好教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标准要求,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治院,为凝心聚力共建阳光马院、自信马院、教强马院、和谐马院作出个人应有贡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下一条:我院方年根教授被聘为浙江省高校名师辅导员成长引领计划学术导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