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8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4月28日下午13时15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富春校区2B222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方年根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学习会邀请学院朱珏教授为大家作了题为《起航、先行、萌发:“三个地”彰显浙江使命担当》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她以去年3月底4月初习近平总书记到浙江考察调研活动为引入,全面结合浙江省省情,从“浙江: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浙江:改革开放的先行地”、“浙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三个部分详细展开,娓娓道来,在参会教师中引起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

讲座结束后,方年根书记作了总结点评。他指出,本次讲座内容丰富,构架新颖,大家听了之后收获很大、启迪良多,充分体现了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相统一、宏观构思与微观解读相统一、教书育人和责任担当相统一,是一场高水平的辅导讲座。讲座对于大家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在浙江的奋斗历史和经验启示,号召全体马院人立德树人、铸魂育人具有积极指导意义,为学院创建“四个马院”、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提供了精神动力。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中收获前行力量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日前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