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16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1016日下午2点半,我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直属单位党总支联系人祝莹飞莅临指导。

会上,学院各位教师党员就1个月来学习“两书一章”及各种主题教育学习材料的心得体会与大家作了分享,大家结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本职工作从自身建设、工作要求等方面,讲述了学习后的感悟,并检视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希望通过个人问题的整改,争取今后有长足的进步与发展。

之后,祝莹飞同志对此次交流活动作点评总结。他提出了三点与学院教师共勉:一是希望大家政治要强,马院的党员教师应该比别的同志更加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二是希望大家情怀要深,要有奉献精神,花更多时间与学生交流,为成长提供保驾护航;三是专业要精,身为专业思政课教师,大家要在马言马,不断精进教学水平,提高思想课实效性,真正做到“入耳、入脑、入心”。

上一条:守初心、担使命,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之支部书记讲党课——“明纪律 讲规矩”主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