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之支部书记讲党课——“明纪律 讲规矩”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16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10月16日12点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之支部书记讲党课——“明纪律、讲规矩”主题党课在2B220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杨华书记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含义出发,问大家什么是党的政治纪律?党的政治纪律就是对各级党组织、党员的政治活动和政治行为的基本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首先在政治上都必须遵守党的政治纪律。作为马院老师,更应该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在马言马,牢牢把住思想之舵。之后,她从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如何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两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党员应遵守的要点,在思想上、观念上、理论上坚决执行党的思想路线,毫不动摇。

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必须在一定的规章制度下,发挥出自己最大的潜能,做最好的自己,才能适应时代的要求。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及学习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