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及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09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遵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10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2B222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体学习及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支部宣传委员朱珏主持。

    朱珏教授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强调作为马院教师应该对自身的要求要更严、措施更实,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做好调查研究,检视自身问题,切实整改落实到位。

    之后,支部成员党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学习内容,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学习实际,围绕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等,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之支部书记讲党课——“明纪律 讲规矩”主题党课
下一条:温州大学孙武安教授来我院作“守初心、担使命”推进思政课建设主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