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温州大学孙武安教授来我院作“守初心、担使命”推进思政课建设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7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思政课在立德树人方面的关键作用,结合自身岗位提升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确保立德树人的工作落到实处。学院党支部特邀请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孙武安结合温州大学的思政课教学实践,分享了当下思政课教师该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持续推进思政理论课建设。

  思政课是实施立德树人的主阵地,思政课老师是学生人生的重要导师。全体思政课教师应结合主题教育精神,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结合学校的发展和人才培养目标,讲好思政课,发挥更大价值,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及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