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0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9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动员会。活动由支部书记杨华主持。

杨华书记向支部成员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总体要求,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目标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

她指出,作为思政课教师我们应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思想政治受洗礼,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加强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原创性研究,加强贯穿于党的创新理论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研究,及时研究阐释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杨华书记从组织领导与管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社会服务与社会影响、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分析了我校马院目前存在的差距与不足,与大家共同探讨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按照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素养要求。


上一条:温州大学孙武安教授来我院作“守初心、担使命”推进思政课建设主题报告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赴井冈山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