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06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2019年11月6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华主持。杨华强调全院教师要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政治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党中央关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各项决策部署能够楼市到位,牢记教师立德树人使命,在日常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动学院工作迈向新台阶。

    之后,学院全体党员学习了全国中医药大学精神,中医药学包含着中华民族几千年的健康养生理念及其实践经验,是中华文明的一个瑰宝,凝聚着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博大智慧。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中医药事业取得显著成就,为增进人民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要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加快推进中医药现代化、产业化,坚持中西医并重,推动中医药和西医药相互补充、协调发展,推动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医药走向世界,充分发挥中医药防病治病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为建设健康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直播和线上讨论
下一条:守初心、担使命,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