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学习《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文件》、《马院三年规划文件》、《“形势与政策”课建设实施意见》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14日      来源 :浙江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浏览量 :


6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富春校区2B222集中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文件》、《马院三年规划文件》以及《“形势与政策”课建设实施意见》。支部学习会由支部书记杨华主持。

杨华指出学院教师的身份既是党员,也是思政理论课教师,大家要认真学习文件,贯彻文件精神,合理安排教学,规范建设教研室,统一实行集体备课制度同时创新集体备课形式,科学运用教学方法,完善考核方式,切实提高思政理论课实效性。

之后,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学院三年规划,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尚不足一年,正处于蓬勃发展的阶段,各位老师应齐心协力,积极在科研、教学方面做出贡献。

最后,大家对于重点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纷纷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发挥思想政治理论主渠道、主阵地作用。

上一条:支部学习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2讲话、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诞辰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