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华诞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30日      来源 :浙江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浏览量 :


2018年6月30日下午两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华诞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会。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大会。本次大会由马克思学院党支部书记杨华主持。

首先是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在杨华的带领下,现场全体教师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进一步强化了同志们的党员意识,“树党员旗帜,展党员风采”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也鼓励大家坚持立足岗位、争先创优。

宣誓结束后,部分参会教师代表发言,他们认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时刻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随后,杨华为全院教师党员作《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强化使命担当意识》专题党课。党课分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贡献、领会总书记“接班人之问”四个部分。她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在座教师党员必须强化使命担当意识,提高自身本领,在推进重点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过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高学院各方面建设水平。

七一活动~.jpg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下一条:支部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