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17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7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滨文校区行政楼六楼中间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主持,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胡丽伟莅临指导。

会上,方年根书记重点汇报了学院党总支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个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情况和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学院副院长刘霞、王延隆分别结合各自分管业务工作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并对个人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了报告。

胡丽伟副书记在充分肯定马院新班子新气象、会议准备充分、汇报态度认真的基础上,对马院党总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要着力推进院风建设,加强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强化团队意识,激发教师的奋斗激情和活力,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标志性成果。二要精准梳理风险隐患,及时制订防控措施和整改期限,重点做好科研经费管理等关键领域、重点环节风险防范与化解工作。三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的作用,规范学院议事规则,进一步提高学院领导班子决策的规范化、民主化、科学化水平。

最后,方年根书记作表态发言,感谢胡书记的积极鼓励和悉心指导,马院党总支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更加注重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力争不辱使命、不负期待,凝心聚力、再接再厉,努力为建设“四个马院”和一流中医药大学增光添彩。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强化“三育”抓实主题教育工作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