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12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10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富春校区11019会议室举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DSC02582.JPG

会议指出,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主题教育开展之年、“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和杭州亚运会盛大开幕的瞩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浙江的改革发展把脉定向、指路引航,进一步明确了“浙江干什么、浙江怎么干”的目标方向和任务举措,深刻地启示揭示了“何以是浙江、何以浙江能”的深层逻辑和基因密码,极具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实践穿透力、时代感召力,给我们提供了感恩奋进、再启新程的政治指引,登高望远、再创优势的战略指引,实干争先、再谱新篇的行动指引,守正创新、再燃激情的精神指引,为我们做好浙江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DSC02588.JPG

方年根强调,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与建设高教强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相结合,与推进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相结合,与全面落实今年下半年学校的重要目标重点任务相结合。全院教职员工要始终坚持“四个马院”的工作理念和“丹心向阳”的文化理念,正确认识“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这一定位,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弘扬“四种精神”,推进“五大工程”,建设“四个马院”,为学校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贡献马院力量。

DSC02599.JPG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