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平湖市转角湾设立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9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本着服务社会的原则,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近期积极参与平湖市转角湾精神的挖掘与弘扬工作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在平湖市委宣传部等四个部门启动的“红色转角湾与百年辉煌”主题征文中,王延隆副教授撰写的《建构新时代转角湾精神的集体记忆》一文荣获一等奖。徐艳副教授撰写的《论“微时代”背景下转角湾精神的传承与弘扬》一文荣获三等奖。杨华院长、王延隆副教授、徐艳副教授被同时选聘为平湖社科特聘专家,今后将长期参与到平湖市社科文化建设中。


为积极推动社科校地合作、全面助力思政课实践教学的高质量发展,我院在平湖市转角湾成立了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由杨华院长参与揭牌仪式。杨院长还就暑期具体实践项目的开展和平湖市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期待学院思政理论课实践教学能够为大学生搭建好成长平台,真正帮助大学生更深切地回望历史、了解国情、把握国策、感受红色文化魅力的同时,发挥所长,服务于民,以实际行动传承革命精神,激发奋斗伟力!



2021年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充分发挥学科优势,结合思政课程特点,引领教职员工积极开展党史党建方面的研究,将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融入思政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为百年大党建设和创建“四个马院”提供理论支撑与智力支持。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医药康养实践小分队走访江南养生文化村开展调研
下一条:浙江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赴中控集团商谈实践基地合作相关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