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于申报建党100周年党史党建专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9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及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高校党建理论研究,推动我校党史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促进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特开展党史党建专项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资助范围:重点支持围绕党史党建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开展的研究项目。围绕浙江党史事件、党史人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等方向开展研究,鼓励申报人结合我校实际开展研究(申报指南见附件1)。

2.项目设置:每项资助0.5万元。研究期限为6个月( 20214-20219月),本专项计划于20214月立项,申请人取得研究成果即可申请结题。

3.申报要求:申请人应为学校在编人员,并为申报项目的实际负责人,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

4.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予受理:

1)近3年各级各类项目逾期未结题(验收)或终止撤项者;

2)同一内容重复申请者(学术不端行为一经查实一票否决!)。

5.申报流程:

项目申请人提交申请书(附件2)电子版,以项目名称命名,注意电子版应匿名(包括首页及第一页)

学院(部门)请严格审核申报者资格及匿名要求,将所有申请书及汇总表(附件3excel版及盖章扫描版)打包发至kyc@zcmu.edu.cn,邮件注明:2021年校级科研基金 (党史党建专项)—××学院(部门)”,不接受个人申报。

申报截止时间:2021年3月29日16时,逾期一律不予受理!如会议评审需纸质材料则另行通知。

6.立项后递交纸质申请书一式3份,具体要求届时另行通知。申请书列明的研究内容、研究目标、预期研究成果等将作为项目结题验收的重要依据。

发表的期刊论文、专著、研究报告(不少于5000字)等成果须标注“浙江中医药大学校级科研基金 (党史党建专项)资助,项目编号:××××”),将作为项目结题验收的重要依据。

研究成果以大会交流、学术报告的形式推广的,要求为省级以上学术会议,或参加报告人员累计超过500人的学术会议,可申请结题。

以网络作品作为成果的,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最终成果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包括成果涉及的图片、音影等)

2)作者围绕主题,至少完成 5 个网络作品。每个作品文章字数 2000 字左右,并配图片 3 张以上;影音、动漫作品应不少于 150秒,并配有正楷字幕。

3)完成的网络作品需发表在校级以上官方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上。推广传播应利用正常途径,不得买粉、刷量,一旦发现有此类行为,一律视为无效数据,并取消项目负责人结题资格。

4)成果在单个网络平台上的累计阅读量或播放量达到3000 次以上,转发量达到300次以上,有效评论数达到 30 条以上,可申请办理结题。

此外,研究成果被校级及以上党组织采纳,经评审小组评审通过后予以结题。

7.联系方式

人:张晓 吴丛丛

话:0571-86613631

箱:kyc@zcmu.edu.cn

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文校区23号楼619室

8.附件

附件1 2021年建党100周年党史党建专项申报指南

附件2 2021年建党100周年党史党建专项申请书

附件3 2021年建党100周年党史党建专项申报汇总表

上一条:学院教师撰文登上学习强国“学思实评”专栏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