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于组织开展“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投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3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国社科工作办设立了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即日起面向全国招标,具体见《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http://www.npopss-cn.gov.cn/n1/2019/1111/c219469-31448907.html)。请有关单位做好宣传发动,认真组织投标论证工作,按照公告要求完成投标材料审核和上报。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自2019年起实行网上申报和评审,投标人在网上申报的同时仍需提供纸质版《重大项目投标书》和投标材料汇总表。具体安排如下:

一、纸质和电子版材料报送:

1.《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投标书》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投标书一式3份纸质材料(及电子材料)交各学院(部门)。

2.各学院汇总后,填写投标材料汇总表一式1份并加盖公章,将投标书和投标材料汇总表纸质材料交科研处,电子材料发邮箱zcmukyc@163.com

3.申报截止日期为202011日,请以学院(部门)为单位统一汇总上报,不受理个人申报。

二、网络申报信息填写: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网络申报系统将于20191220开放,投标人可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 以实名信息提交注册申请,并联系科研处审核(电话:86613631),待科研处审核后由系统创建账号并发送短信和邮件通知,之后即可登录系统,请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请在202011日前提交)。


联系人:张晓 李婧娴 毛盈颖

电 话:0571-86613631    0571-86613536

邮 箱:zcmukyc@163.com

地 址:滨文校区行政楼619


附件:

1.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投标书

2.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课题投标材料汇总表

3.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网络申报用户手册

4.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课题研究方向


上一条:关于填报2020年度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计划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度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课题申报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