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于开展校级科研基金项目-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预研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30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各学院、部门:

为鼓励、支持科研人员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提高再次申报的成功率,我校拟对经过专家初评,评审意见较好但未获立项的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予以经费资助,作为预研基金用于负责人进一步开展研究。对于经专家评审组评议,但因未达1/2同意而落选的项目优先资助。

请有意向的项目负责人填写预研专项申请表(见附件1),将纸质申请表及专家反馈意见(一式3份)交所在部门,各部门统一交至科研处619办公室,汇总表(附件2)命名为学院+2019预研专项发至科研处邮箱,申报截止时间为101116:00。科研处将于近期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资助。

联系人:毛盈颖 李婧娴 张晓

话:0571-86613536  86613631

箱:zcmukyc@163.com


附件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预研专项申请表

附件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预研专项申报汇总表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浙江中医药大学校级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