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丹心向阳:马克思主义学院方年根教授日前在《浙江在线》发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三连评”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3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10月31日至11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教授在浙江省委省政府新闻门户网站《浙江在线》“潮评|学习二十大精神 浙里看先行”栏目发表《以学补精神之钙》《以学补品行之失》《以学补进取之气》三连评,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提供了积极支持。

评论指出,党中央日前印发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全面部署,突出强调“着力提升实际效果”。为此,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增强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实效性,力求以学补精神之钙、以学补品行之失、以学补进取之气。

评论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力求以学补精神之钙,一要以学补“忠诚精神”之钙,坚持“两个确立”;二要以学补“为民精神”之钙,坚持“人民至上”;三要以学补“自信精神”之钙,坚守“自信自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力求以学补品行之失,一要以学补“大德”之失,树立家国情怀;二要以学补“公德”之失,强化服务意识;三要以学补“私德”之失,崇修自律之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力求以学补进取之气,一要以学补“勇于担当”之气,摒弃“佛系”心态;二要以学补“勤于自省”之气,摒弃“自大”心态;三要以学补“敢于斗争”之气,摒弃“畏难”心态。


上一条:丹心向阳: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书记为全院教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丹心向阳:马克思主义学院多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