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审议四轮岗聘和年度考核方案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30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6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滨文校区23101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专题审议《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科研岗位人员年度考核实施细则》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轮岗位聘用聘期考核实施细则》。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学院党政办主任徐夏雨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科研岗位人员年度考核实施细则》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轮岗位聘用聘期考核实施细则》进行了解释和说明,方年根书记随后就两个文件的主要精神及修订过程做了说明和补充。经无记名民主投票表决,最终以高赞成票通过《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科研岗位人员年度考核实施细则》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轮岗位聘用聘期考核实施细则》。

之后,杨华院长就做好期末考试阅卷、暑期实践教学、暑期集体备课、暑期集中研修、主动做好科研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教师坚持学习充电两不误,在假期里做好规划,不断充实提升自我,过一个安心、用心、有心的暑假。方年根书记就教师行为规范、暑期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次强调,要求大家思想上引起重度重视,加强师德修养,注重安全防范,保持信息畅通,做好值班值守,坚持每天健康打卡和每周核酸检测,确保个人安全和学院稳定。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抗日战争胜利浙江受降纪念馆合作共建“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
下一条:“滴水公益”:传递真诚关爱 彰显师生情怀 助育时代新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