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重要精神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9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4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滨文校区行政楼17302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杨华主持,全院教职员工参加。

首先,杨华院长及时传达了省教育厅及学校疫情防控精神,并进行了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宣讲。她要求全院教职工做到政治站位再提高、防控责任再压实,工作落实落细,校院两级联动,贯彻落实好疫情防控“七大机制”。杨华强调,五一劳动节假期即将到来,全院教职工要坚持不懈做好健康打卡,充分发挥教研室网格化管理的作用。

其次,杨华院长组织教师集体学习了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支持浙江中医药大学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的若干意见》。她逐条传达了各阶段性目标,解析了“八大任务”的具体内容,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领会、积极作为,在学校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之后,学院开展了科研诚信和师德师风教育。杨华分析了关于科研失信、师德失范行为的相关警示案例,她指出,科研诚信是学术研究的根本,全院教职工应自觉规范学术行为,严明学术纪律,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师德师风先进榜样,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

最后,学院教职工集体观看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的相关新闻报道,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人大考察调研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杨华院长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等重要讲话内容做了解读,要求全体教师做到课前用心备课、课中用情讲课、课后用功反思,不断提高思政课时效性,引导学生在思想政治理论课中汲取成长的力量、激发奋斗的热情。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特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王海稳教授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特邀浙江大学段治文教授作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