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我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教授日前在《浙江在线》发表评论文章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7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日前,我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教授在浙江省委省政府新闻门户网站《浙江在线》发表评论文章《用“学习”推动共同富裕》。

文章指出,学习是文明传承之途、政党巩固之基、国家兴盛之要,是人类永恒的主题。要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就必须用“学习”推动共同富裕,做到学以增知、学以涵情、学以砺志、学以践行,即学以增进共同富裕之知,全面把握“为何干”;学以涵养共同富裕之情,积极主动“支持干”;学以砥砺共同富裕之志,充分认识“不易干”;学以实践共同富裕之行,始终坚持“奋力干”。

文章强调,纵观浙江的发展史,就是一部学习史。浙江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就必须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不断超越。因为,只有学习成为常态,工作才能进状态;只有学习成为起点,事业才能有支点;只有学习成为风气,发展才能添力气。我们有理由相信,善于学习的浙江一定能够在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先行跑道上率先推动共同富裕,以浙江先行探索为全国探路。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务工作专题培训
下一条:省社科联副主席陈先春为2021级研究生上思政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