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我院钱国玲老师在学校第十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10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6月9日下午,学校举行“礼赞建党百年 展示教师风采”第十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决赛,来自全校各学院的6名教师入围课程思政组决赛,为师生们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超的授课水平。我院基础教研室钱国玲老师最终荣获二等奖。


一个妙趣横生的案例导入,抽丝剥茧,层层递进,将学生引入对“法与理”的思考。在教学过程中巧妙地渗入思政元素,引导学生明白“法律虽不能强制性要求案件当事人遵守道德,也绝不做严重违背道德的当事人的帮凶”,社会主义法律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驾护航。

近年来,特别是本学期以来,学院秉承“丹心向阳”文化理念,紧紧围绕“教强马院”建设,坚持思想引领,凸出主责主业,强化教学建设,倡导以研促教,提升教学质量,助育时代新人,彰显学院价值,切实发挥了思政理论课的主渠道作用,教师在各级各类赛事中捷报频传,为“四个马院”建设赢得了荣光!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今日多措并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我院今日举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