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我院徐艳副教授在学校2021年微型党课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02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6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概论”党支部书记徐艳副教授学校举行2021年“学习党史铭记初心 比学赶超争创一流”微型党课比赛获得二等奖

“不忘初心,继续长征”为主题,以美国著名记者斯诺和索尔兹伯里的两部代表性著作为切入,从过去、现在和未来三个阶段,就新时代如何走好长征路作出阐释,最后对广大党员提出“不忘来时长征路,走好人生每一步;小我融入大我中,初心照我立新功”的号召。

不畏浮云遮望眼,自缘身在最高层。期待全体马院人共同努力,学习党史铭记初心,比学赶超争创一流,通过更多平台、更丰富的形式,为创建阳光马院、自信马院、教强马院、和谐马院增光添彩!

上一条: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专题审议第四轮岗聘方案和绩效分配办法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狠抓学习促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