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专题审议第四轮岗聘方案和绩效分配办法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03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6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富春校区召开教职工大会,专题审议学院《第四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方案》和《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方年根主持。

会上,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杨华就学院《第四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释和说明。方年根就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的修订过程及具体内容进行了报告和说明。经无记名民主表决,学院《第四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方案》和《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最终以高赞成票通过

方年根指出,推进“四个马院”建设,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因为只有学院好,我们大家才会好;只有大家好,我们学院才会好。本次方案的修订,既不可能包治百病,更不可能兼顾所有。唯有坚持两利相权取其重、两弊相权取其轻,方能让方案更加完善,让公平更加彰显,让个人更加舒畅。特别感谢部分教师认真负责地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建议,同时对方案修订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缺憾深表歉意。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以本次大会召开为契机,坚持以学院发展利益为重,坚持“小我融入大我中,初心照我立新功”的格局信念,按照方案的导向去努力,凝心聚力共建好“四个马院”。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主办第二届“求本杯”大学生讲思政理论课比赛
下一条:我院徐艳副教授在学校2021年微型党课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