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10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410日下午两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视频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华主持。

会议指出,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指导,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快高水平马院建设,努力为学校建设贡献马院力量。

会议强调,根据习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委会议精神,学院党员应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紧的工作,将“两个维护”全面准确落实到行动中去;要围绕“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充分发挥思政理论课主阵地、主渠道作用,结合课程内容,讲好中国故事、浙江故事,着力提升教学水平,推进思政课改革。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中共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召开2019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