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于申报2017年教学工作奖励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03日      来源 :浙江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浏览量 :


根据《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学工作奖励办法》(浙中医大发〔2017〕144号)的精神,现启动2017年教学工作奖励申报工作,奖励工作由教职工申报、所在学院(单位)审查、教务处审核、学校教学委员会审定。为了提高效率,便利广大教师,奖重奖大项目请教职工申报;奖重奖大之外的校级以上(不含校级)教学成果、教学建设、指导学生科技创新等教学贡献业绩分,由教务处从教学管理系统导出反馈学院,教师个人核对、学院审核汇总提交。请各学院(单位)将审查和核对的资料汇总并盖章于4月13日前递交至教务处质量管理办公室(23-649房间),联系人:吴李菲,电话:883549。

附件:

2017年教学奖励项目汇总表.xlsx

申报2017教学奖励进度安排.docx

2017-144:关于印发教学工作奖励办法的通知.doc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考试工作的通知

关闭